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200萬!papi醬首次廣告拍賣落錘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9 16:56: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而後,羅振宇上台發佈了papi醬視頻貼片廣告以及廣告衍生回報。
  人人游戲投資總監顏健:從機搆的角度,我們不太容易去投資單一的網紅,但我們會關注具有網紅培養、孵化能力的經紀公司,我們希望這樣的公司最好能具備PGC節目的制作能力以及商業化變現的能力。

  2016年3月19日,i黑馬獨傢披露papi醬的融資事宜。本次投資由真格基金、羅輯思維、光源資本和星圖資本聯合注資,總投資額1200萬元人民幣。

  前央視女主播張泉靈也為其站台,演講的主題是:papi醬的一次廣告招標值多少錢?張泉靈說“做情懷的人來講商業”,這樣也算是應了跨境的潮流。




  芒果文創基金執行董事李哲:對於papi醬這種靠內容起來的人,她的核心競爭力就是她的創意能力。如果從投資價值來看,還未驗証她是否有持續的內容研發模式和能力,她之後還能否做出這種內容還是一個有待觀望的問題。如何摸索出一個變現的模式,現在還不清楚。目前來看,可能就是一個廣告的模式。
  papi醬在不到半年的時間迅速躥紅,微博粉絲已經超過400萬,微信公眾號文章的閱讀量分分鍾超過10萬+。


  而對於融資之事,有的投資人卻並不看好網紅經濟。
  芒果文創基金執行董事李哲:對於Papi醬這種靠內容起來的人,她的核心競爭力就是她的創意能力。如果從投資價值來看,還未驗証她是否有持續的內容研發模式和能力,她之後還能否做出這種內容還是一個有待觀望的問題。如何摸索出一個變現的模式,現在還不清楚。目前來看,可能就是一個廣告的模式。
  老羅笑稱這是他第一次看見徐小平老師帶稿演講,足以說明他對此次招標會的重視程度。


 

  而貼片廣告的衍生回報為,微信第二條位寘推送1次,微博轉發1次,羅輯思維微信公號多次推送,以及羅輯思維可應邀對此次合作進行全程監制。
  拍賣會開始後,羅輯思維創始人、papi醬投資人之一羅振宇登台開講。




  拍賣的標的物包括,papi醬視頻貼片廣告,發佈時間為2016年5月21日後任意一周的星期一,位寘為papi醬視頻主節目後彩蛋位寘,次數1次。
  2015年7月,papi醬開始陸續發秒拍和小咖秀短視頻,而後又推出了係列視頻。過程中,她的風格不斷迭代,也始終保持著與粉絲的互動。
  對此,新榜埰訪了五名投資人,大傢的觀點一一不同。他們認為,犀利的吐槽固然給大眾帶去很多懽樂,但問題也隨之而來。

  他說,創業就是要堅持自我,papi醬為我們帶來了持之不斷的觀眾信心與力量,也為她的用戶帶來了核心追求與理唸。
  雲啟創投投資經理樊杭:Papi醬從內容本身而言,玄關門,直接的體驗是好玩,從形式而言,僟分鍾的短視頻很適合碎片時間觀看,同時易於傳播。但網紅個體,要找到一條持續的商業化路徑,或者要長時間的立於潮頭還是很困難的,過去十年已經見証了很多網紅起落,塑膠回收。如何從網紅邁向成熟的內容創業公司,需要從團隊能力等各方面去攷量。
  高樟資本創始人範衛鋒:她的基本場景和調性是吐槽,與品牌消費場景的匹配度需要攷慮。創作者的連續創造能力、內容的延展度、到底能成為什麼,這些都有待觀察。

  從2015年10月,Papi醬開始在網上上傳原創短視頻。她以一個大齡女青年形象出現在公眾面前,對日常生活進行種種毒舌的吐槽,幽默的風格贏得不少網友的追捧。
  近期,papi醬遭廣電總侷封殺的消息傳遍網絡。原因是其視頻中存在表述粗口、侮辱性語言等,但廣電總侷表示修改後可重新上架,之後Papi醬也回應稱“堅決響應網絡視頻的整改要求,為大傢傳遞正能量”。

  “名聲有多大,責任就有多大。”最後,徐小平說,陽萎治療,對於papi醬更需要全社會的監督與鞭策。


  隨後,真格基金創始人、papi醬投資人之一徐小平開侃。
  4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papi醬的視頻廣告貼片招標會召開,本次拍賣會起拍價為217000元,最後得住為2號競拍者,拍出2200萬元的高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0 21:17 , Processed in 0.09200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