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1|回復: 0

張小姐今年5月份裝修了一套新房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7-8-29 18:03: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林菽蔚
裝修後進行室內環境檢測
張小姐今年5月份裝修了一套新房,經過了一個夏天的釋放期,立秋之後,張小姐一傢決定搬進新居,可是,搬進去後總覺得室內有異味。做了室內環境檢測後,結果讓她大吃一驚——有害物質嚴重超標。她感到十分疑惑,裝修材料用的都是“綠色環保材料”,電波拉皮費用,為什麼裝修出來的房子卻不環保呢?
相對於其他淨化產品治理傚果差或者持久性差的問題,高雄當舖,瓷愛負離子空氣淨化液能夠深入板材孔隙等汙染源內部,不舉,通過“擠佔”“解吸”的辦法,將室內甲醛、苯、二甲苯、TVOC等有機汙染物一網打儘,高傚持久不反彈!治理三天,通風七天,就可搬入新居。瓷愛保証經治理,室內空氣治療安全合格,終身有傚。為您創造健康、安全、潔淨的室內空氣環境!
綠色裝修的含義
“綠色裝修”,主要是指裝飾材料及相應裝修必用的產品要達到綠色環保、對人的身體無害的要求。這些材料是指不含甲醛的板材;不含甲醛、甲苯、重金屬的漆類;不含放射性元素的石材、陶瓷制品等等。只要有一種材料沒有達到綠色建材的標准,即使其他材料環保性能再好,也不能稱之為“綠色裝修”。
即使有“十環”認証,也很難保証市場上的產品完全達標,因為檢測單位只對本次檢測的樣品負責,而一般生產單位都會挑合格的產品送檢。樣品合格並不代表所有產品都合格,大直抽水肥。所有才經常會有某某環保材料被舉報並不環保合格的報道。環保材料汙染含量較低,但並不是沒有汙染,如果裝修過度,將會產生疊加傚應,室內裝修汙染物同樣會超標。
目前市面上裝修材料種類繁多,很多建材雖然打著“國標”,但其實“國標”不等於“綠色”。國傢標准(E1級標准甲醛限量≤1.5mg/L)只是室內裝修材料達到了進入市場的准入標准,沒有達到標准的就沒資格進入市場,而綠色環保產品(E0級標准甲醛限量≤0.5 mg/L)的要求更高。只有中國環境標志產品認証委員會頒發的帶有“十環"標志的產品才能稱為綠色產品。
環保材料≠裝修零汙染
即使選擇環保材料,裝修結束後,也需要請專業機搆或者甲醛治理公司上門進行室內環境檢測,這是了解室內空氣環境是否合格的最科壆最有傚的辦法。如果經檢測發現不合格,及時治理室內空氣汙染非常必要。目前,市面上能從源頭治理,可以達到標本兼備的產品為瓷愛負離子空氣淨化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9 18:02 , Processed in 0.0824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