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標題:湖南首傢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9 18:01: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省心裝3.0”新品也在此次活動上首次面市。“‘省心裝3.0’是泥巴公社裝飾最新打造的整裝產品,主要是為了杜絕傢裝過程中的隱性消費和裝修弊病。”主辦方介紹,“省心裝3.0”完成了省心裝係列產品的升級,產品核心是要讓消費者“省時省力省錢”。
“省心裝3.0”新品吸引了不少消費者。
本文來源:紅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紅網時刻長沙8月27日訊(記者 黃怡萍)8月27日,泥巴公社裝飾在長沙舉行入駐天貓“人民裝修”簽約儀式,並正式發佈“省心裝3.0”新品。至此,泥巴公社裝飾成為湖南首個入駐天貓“人民裝修”的傢裝企業。

(原標題:湖南首傢!泥巴公社裝飾正式入駐天貓“人民裝修”)
(原標題:湖南首傢!泥巴公社裝飾正式入駐天貓“人民裝修”)

“泥巴公社裝飾成立於2013年3月,專做老房改造與繙新,精裝房升級,侷部改造和新房整裝,我們緻力於打造一個全方位的新型互聯網傢裝公司,淘金网。”泥巴公社西南大區總經理柳純表示,經過四年發展,泥巴公社裝飾已經遍佈全國27個城市,台北汽車借款,擁有48傢直營分店,台北當鋪,建立起了從中部輻射全國的發展戰略。
活動現場,泥巴公社裝飾攜手天貓美傢,舉行入駐天貓“人民裝修”簽約儀式,大拇指、立住傢居和誠品宅配等企業現場見証。入駐成功後,北京、上海、廣州等全國28個城市的消費者可以通過訪問天貓“人民裝修”直達泥巴公社裝飾品牌旂艦店,挑選商品。

泥巴公社裝飾與天貓“人民裝修”的簽訂儀式現場。

泥巴公社裝飾西南大區總經理柳純介紹泥巴公社發展歷程,高雄法拍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3 20:51 , Processed in 0.0871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