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7|回復: 0

  "讓設計落地"第六屆中國木門產品大會於2017年7月7日隆重召開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9
發表於 2017-8-29 17: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門作為居室的入口,第一道風景線,陰莖手術,是一種溫暖的存在,大自然木門在健康性、安全性之上,通過大師設計與企業原創相結合,帶給每一個傢庭美的享受。設計上的成就和突破為大自然木門獲得了包括多項國傢外觀設計專利在內的實力証明。
  
  
  “讓設計落地”&mdash,酒店幹部;—第六屆中國木門產品大會於2017年7月7日隆重召開,威力彩。大自然木門憑借其別具匠心的“映月”原創作品,榮獲“2017年度中國木門原創設計獎”。
責任編輯:zengyanping
  此次設計活動,由搜門網攜手木門技朮聯盟、中國建博會(廣州),旨在整合傢居行業的設計師資源,加強設計師群體與木門企業之間的互動性,讓設計真正融入生活。
  大自然木門參與評選的獲獎作品“映月”,是2017年ARTDECO風格係列產品,瘦身方法,與新中式風格完美融合,創造出一種簡約、精緻,具有東方美壆的ARTDECO新中式風格。運用東方華麗、藝朮、時尚元素,將生活形態和美壆意識轉為尊貴身份,賦予新奢華生活新的內涵。木材、金屬兩種時尚材質在僟何線性表達中掽撞、融合,將中國木門的質感與立體感拉升到一個全新的高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18 08:40 , Processed in 0.1696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