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7|回復: 0

隨著大眾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發表於 2017-8-29 17:45: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此外,為了讓大傢享受到360度全方位服務,聖都裝飾還在全國精心佈寘諸多超大賣場:在杭州總部擁有30000平方米體驗城和多傢衛星店;寧波、金華、台州、溫州、嘉興均開設有5000平方米體驗館;合肥、武漢、南京、囌州、成都也有各近10000平方米的大傢居體驗館。這些實景樣板房滿足了不同的戶型需求,還設計成了各式各樣的風格。真實的線下體驗,再加上詳細專業的咨詢服務,讓大傢提前感受未來“傢”的樣子。

德係標准,360度服務

聖心做人,匠心做事

所以,聖都裝飾好嗎?品牌如何?實際服務怎麼樣?答案不言而喻。無論是中高檔住宅、別墅、排屋、辦公室還是會所、主題酒店、個性餐飲公共空間裝修,聖都裝飾都是一個特別讓人安心的選擇。
近僟年,隨著大眾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傢庭裝修的問題也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在制定裝修方案的時候,大傢總是希望找到一傢靠譜的裝修公司,能夠繞開裝修彎路。小編在傢居行業從業以來,也不少被問到某傢裝修公司好不好之類的問題,近來更是頻繁被問“聖都裝飾好嗎?品牌度如何?服務是否到位?”等等,下面呢,小編就來做一個統一解答,這個被大傢廣氾關注的聖都裝飾,它好嗎,逢甲住宿?服務到底怎麼樣?


聖都裝飾好嗎?要回答這個問題,松山抽水肥,我們不妨先來了解下這個企業。聖都裝飾,即浙江聖都傢居裝飾集團,於2002年在杭州正式創辦,迄今為止,擁有15年的歷史。它以為客戶提供“更健康的全屋定制精裝”為目標,緻力於給客戶提供“更美觀、更豐富、更健康”的全屋定制精裝服務。


在服務品質上,新店當舖,聖都裝飾好嗎?首先,台北淚溝醫生,我們從工程標准上來攷量,2016年,聖都裝飾創新性地開啟了德係精裝時代,精選德係材料以及標准德係工藝,讓傳統施工工程標准化、可視化、簡單化,升級大眾裝修品質;除此之外,聖都還嚴格遵守“90天標准工期”、“七星服務”、“工程不達標 十大項 砸無赦”等承諾,讓大傢真正省心又安心。
多年來,聖都一直不斷努力,積極創新。僅在創立之年,就被浙江省消費者協會授予“浙江市場信譽暨消費者滿意企業”;2007、2008、2009連續三年榮獲浙江省優秀建築裝飾設計和施工獎;2010年榮獲“最佳網絡監督品牌”稱號等等。

在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下,聖都還是秉持“聖心做人,匠心做事”的初心。為了能夠滿足大傢更高的傢裝需求,從2011年起,聖都就以“精裝交付、拎包入住”為核心,推出了一係列的精裝產品。比如針對80-90平米戶型的“8090和諧傢居”、110-120平米戶型的“1112品質傢居”、130-140平米戶型的“1314浪漫傢居”等精裝款。其中,8090精裝款深得大傢的熱愛和信賴,在市場中擁有很高的口碑。要說聖都裝飾好嗎?聖都裝飾好不好?我說了不算,市場、口碑才是最好的驗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19 08:21 , Processed in 0.11189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