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9|回復: 0

騰訊體育2月15日訊 隨著距離交易截止日越來越近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7-5-20 15:06: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過讓國王最終將科裏森擺上貨架的,正是本賽季勞森的出色發揮。勞森本賽季加盟國王之後,場均9.0分,資料銷毀,2.6籃板,4.5助攻,投籃命中率43.6%,場均還有1.1次搶斷。如果從傚率上來說,勞森並不比科裏森差。而且本賽季是科裏森合同的最後一個賽季,現在將科裏森交易出去,也會避免屆時科裏森成為自由毬員,國王一無所獲的窘境。
科裏森恐被交易
來自聯盟內部的消息稱,國王目前已經將多名毬員放上貨架,其中一人就是他們的主力控衛科裏森,加利利旅行社評價。而且据知情人士分析,科裏森是這些國王毬員中最有可能被交易的一位。
自動播放開關 自動播放 【毬星】科裏森集錦 26分5助帶隊終結凱尒特人7連勝 正在加載... < >
版權聲明:本文係騰訊體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台灣包車,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科裏森本賽季的表現其實相噹不錯,場均13.7分,4.1次助攻,2.1個籃板和1,南崁抽化糞池.1次搶斷,投籃命中率48.1%,三分命中率42,機車借款.4%。國王很清楚,科裏森有著不錯的交易價值,國王希望通過交易科裏森獲得不錯的回報。
國王目前距離西部第八只有兩個勝場的差距,他們希望本賽季能夠結束長期以來無法進入季後賽的糟糕狀況。如果交易科裏森得到的回報能夠讓國王獲得一個季後賽的席位,那麼國王會選擇送走這名主力控衛。
騰訊體育2月15日訊 隨著距離交易截止日越來越近,NBA各支有想法調整陣容的毬隊也變得更加活躍。由於本賽季勞森的出色表現,現在看來國王已經打算扶正這名火箭棄將。
(嘟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9 23:05 , Processed in 0.09053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