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文來源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5 20:43: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智能傢居係統將有“武漢造”)

(原標題:智能傢居係統將有“武漢造”)
本文來源:荊楚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荊楚網消息(通訊員周嘉倩)11月12日,華中首傢智能定制傢具生活體驗館在武漢創意天地落戶,法律諮詢,這填補了武漢在定制化智能傢居領域的市場空白,也意味著智能傢居係統將有“武漢造”。
  在消費升級的場景下,如今,定制、智能、環保、品質已經成為了傢居市場的熱詞,有數据顯示:國內擁有1億多潛在的智能傢居客戶,到2016年,智能傢居產值將達1240億元,2020年有望達到2萬億元。對於這塊誘人的大蛋糕,全瓷冠,以小米、美的、格力為代表的傢電企業垂涎已久。
  此次亮相的智能定制傢具生活館,由三彩地科技公司開設,是“科技+傢居”、“物聯+定制”的全新嘗試,高雄汽機車借款,以場景為維度,用戶需求為核心,或將激發更大的消費潛力,為傢居新場景孵化和創新帶來更多發展契機。
  生活館名為“安心居”,它將以生活館的形式為消費者提供“傢裝新場景的解決方案”,並推出“安心居”定制智能傢居係統,三彩地也成為了江城第一傢進軍智能傢居的傢裝類生產企業。
  該傢居體驗館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他們將以“全環保、高品質、新技朮融入”為實現目標,為中國消費者提供“高性價比、零質保”服務,失戀。這個傢居體驗館將免費對全體公眾開放,通過個性化的傢居設計、場景再造等方式,激活傢居消費的新形態,倡導一種全新的傢居文化主張,傳遞健康、智能、個性的生活態度。

  行業專傢分析指出,團體服,目前武漢部分實力較強的傢裝企業現在紛紛開辦傢居生活館,但大多數傢居體驗館仍停留在賣場階段。如今,武漢創意天地“安心居”定制傢居體驗館,是第一傢真正意義上的傢居體驗館。不以賣貨為目的,而以傳遞生活方式為目標,這是消費升級時代對傢居領域提出的新的要求,也必將是未來傢居生活的新方向。
  業內專傢表示,智能傢居領域相對門檻較高,普通傢裝企業在此領域佈侷並不多見,武漢這傢企業將智能傢居與傢裝相結合,這或將成為智能傢居接地氣、普及性發展的一條新路,石牌抽水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3 14:55 , Processed in 0.0740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