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将現代設計和傳統手工藝完美结合的家具品牌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31 17:0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要先容的 Kam Ce Kam 是一個全新的印度家具和室内装潢品牌,從質料到建造,都融入了正宗的印度手工藝傳統。

品牌開創人 Jehanara Knowles 是一名十分年青的設計师, Jehanara Knowles 在伦敦設計節時代推出了品牌首批值得保藏的印度傳統工藝作品。

品牌開創人:Jehanara Knowles

01.

MERA

Mkubet11 vin,era 是一把采纳傳統竹藤编织的椅子,椅子的邊框是實心木料,格局十分复旧且经典,皮革坐垫包管了椅子的美白牙粉,恬静性。

這把椅子的灵感来自 70 年月的丹麦椅子。是一款恬静的個性家具,可用作餐椅或书桌椅。

02.

DIVAAR

“ Divaar ”在印度语中的意思是“墙”,受傳統屏風和現代换衣室的两重開导,该設計交融了多種功效,将柔和的曲線與镜腳底按摩墊,面的木料和藤条連系在一块儿,在任何空間都能為之增加特點。

03.

MAUSAM

Mausam 是一個系列的桌子,它是采纳印度最多見的水磨石打造的,一個作品将两種经典大理石品種交融在一块儿,使其加倍富有美感。

04.

Aag

這些烛台利用“重叠”的觀點,由 6 個自力的元素構成,可以重叠,更可以零丁利用。经典的好坏色调配以几何元素,使這件作品具备强烈的雕塑美感。

05.

SOLA

SOLA 是一壁挂壁式镜子,镜子采纳了傳統的手工编织工藝,镜子中的每一個元素都為其增加了复旧感。

06.

NAMAK

這是一堆用于寄存物品的储物罐,這些多功效盒可用于寄存小饰品或直接拿来當装潢品,大理石和木料的光鲜比拟,给迷你電動縫紉機,這件作品带来了很多意見意义性。

Kam Ce Kam 的作品都布满了热忱,設計师但愿将印度傳統手工藝產物讓更多的人熟知,把現代設計和傳統工藝完善連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9 10:15 , Processed in 0.80795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