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家具工廠规划要考虑哪些因素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9 15:14: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家具工场计划要斟酌哪些身分?家具工场计划是一项触及面遍及、體系、巨大且專業的工程,是企業实現高效、經濟、康健成长的關头。出產產線计划是工场计划的首要环节,需分身先辈性、合用性、經濟性、可操作性和可延续性,經由過程科學地计划論证,周密地组织施行,使得企業構成并保持制造焦點竞争力,得到最好投資效益。重要斟酌哪些身分呢?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家具工场计划斟酌身分:

一、產物特性

出產線计划必需根据每一個產物其本身的特性:產物的功效、布局、质料、规格、本钱、环保请求等举行設計。成天职析應當贯串于全部設計進程,部門家具企業在做出產線计划時不注意成天职析,成果造成出產效益低下。

二、產能設計

出產線计划必需知足產能的请求,必需有足够的呆板位置、員工操作工位、半制品寄存空間、周转台、质料暂存區等硬件举措措施。在举行功课计划時,要将設計总產能按工序產能举行分派,以包管各工序產能之和知足请求。

三、出產园地

出產線计划方案肯定今後,功课區的总面捕蒼蠅神器,积便固定下来也能够根据廠房面积来設計產能、。各車間、工序的划分只能在总面积以内举行,某一個區域若是過大,其他區域就只能變小,以是,必需举行整體协和谐妥帖分派。

四、装备選擇

現代家具出產装备向着综合化、数控化、主动化、無人化、黑灯化标的目的成长。今朝海内大部門家具企業的制造程度和辦理根本相對于亏弱,現代工業出產的根基框架都不完美,要想在此根本上就直接到达工業4.0的近視雷射,程度,有必定的坚苦。

但是,有部門企業賣力人没有斟酌後期团队對付呆板的後台保护及把握能力。大谈工業4.0,對出產線的请求动辄就是智能化、数控装备、呆板人等。致使企業盲目采購大量数控装备、主动化装备,导致不少装备没法获得公道操纵,乃至造成閒置和挥霍。

是以,从装备選型、設置装备摆設到產能计较,應用精益的思惟,尽量做到各出產单位產能平衡、班制均衡,采纳单位式装备组合和流線化装备结構,装备選擇不因此最先辈為尺度,而是要選擇企業最合用的装备。

五、情况庇护、平安

家具制造企業,不少功课會發生大量的粉尘、噪音等污染,這将對情况、出產平安、功课者發生影响,在举行出產線计划時應合适國度环保请求。

六、能源

設計時也要斟酌本地的供電、供水、排水、燃气等环境举行設計。

七、信息软件體系

出產線计划要合适信息软件的利用或预留响應的端口、空間。软件不但要知足单台装备利用更要斟酌出產線體系利用。

要器重對出產辦理软件的開辟利除皺霜推薦,用,經由過程扫码技能实時收集出產数据,利用软件举行阐發辦理,可使得制造流程加倍切确和高效,从而可使得出產制造體系阐扬最大的效益。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不少家具制造企業已深决心识到智能制造是晋升焦點竞争力的關头,并渐渐将智能制造细化到企業的计谋行动中。数夫软件二十多年專注家居辦理软件、辦理咨询、智能制造、智能营销的開辟與推行,為家居企業的信息化辦理供给周全成熟的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g改善視力,t;>

上一篇:制造企業上線ERP體系目标是甚麼 下一篇:财政辦理利用ERP體系先後比拟

售前客服
點击與客服咨询

400-1166-002
7x24小時德律風

数夫產物

ERP體系MES體系CRM體系APS體系SCM體系九维云销體系DUP開辟辦理拆单體系数据协同平台SAAS辦理平台

辦事支撑

数夫施行辦理咨询防伪溯源辦事邮箱证书盘問

關于数夫

公司先容光影数夫参加数夫互助火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30 02:23 , Processed in 0.59597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