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買了這3台移動大沙發,保证丈母娘坐上車就把你夸!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6 15:27: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想远程驾驶酿成享受?想後排空間不憋屈?想丈母娘一上車就说“這車巴适!女婿你真會挑車!”看這些車就准没跑了!

本田雅阁

官方引导价:16.98-27.98万

作為中级車市場的常青树,雅阁是路上常見的家用車之一,靠得住、耐用成了它的代名词。現款九代半車型在换装了新前脸後顯得更加精力,如今除有2.0L和2.4L两款發林博文,念頭外,还新增长了混動車型。

雅阁最大的卖点就是其恬静性,噪音处置方面固然还不算太极致,但對付本田旗下的其他車型来讲表示已是很是優秀了,CVT變速箱换挡平顺,固然座椅填充物會有点硬,而且座椅不算過长腿部支持不足,但廣大的車內空間简直能為車內助员供给恬静的乘坐情况。

吉祥博瑞

官方引导价:11.98-22.98万

说到行車恬静性,就不能不提我们自立新力量吉祥旗下的博瑞。大气的前脸配上溜背的活動腰线,不但不會顯得别扭,并且还很是搭调。全系有2.4日劇dvd專賣店,L、1.8T和3.5L三种發念頭,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则是全體系一。

博瑞的內饰彻底是超合股水准的,中控大量利用的钢琴漆面板固然會留下很多指纹,但逼格真的很多;座椅填充物较為柔嫩,厚实的座椅坐上去很是惬意,腿部空間更是媲美雅阁,并且後排中心隆起可以疏忽不计,中心位置坐人的环境下也彻底不憋屈,即便是远程乘坐如许熬煎人的增大丸膠囊,事變,產生在博瑞身上也能成為一种享受。

日產天籁

官方引导价:17.58-29.88万

一样作為日系三雄之一,天籁的方针就是要做到同级最恬静,很荣幸的是,它简直说到做到了。全系分為2.0和2.5两款自吸發念頭,配备的都是主打丝滑感觉的CVT變速箱,在驾驶上就别想有甚麼豪情了運彩報馬仔,,避震過滤很好但悬架支持不足,不外這也合适其定位。

号称“挪動大沙發”的天籁,後排表示的确不要太牛逼!座椅厚实且填充物可谓同级最惬意,靠背角度适合不硌腰,空間宽阔非常的确是越级水准,這車名字也获得够符合,坐進車內真的能感受到解酒藥哪裡買,如同天籁般的驾乘體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8 03:02 , Processed in 0.4242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