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一大學生設計插座沙發 反讽“宅文化”作茧自缚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6 15:22: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一位大學生設計的插座沙發。圖片:台灣TVBS電視台

中國台灣網4月7日動静  据台灣TVBS電視台报导,台中市一位大學生設計出一款沙發,上面毗連了20多個插座,可以同時利用各类3C產物,人躺在沙發里不消走動便可以丁宁一成天的時候。設計者说,他想表达時下“宅文化”,也借此反讽“宅男宅女”,就像躺在這张沙發里“作茧自缚”。

报导称,這款大赤色沙發艳丽小資本加盟創業, 抢眼,模仿心脏外型設計,四周充满密密层层的“血管”,有一小我身高的宽度,左躺、右躺、侧躺、或坐着苏息、肆意翻腾,都不受滋扰。一名學生谈到,“感受小熊口罩帽,很惬意并且很從容,有种平安感新屋通水管,,一成天都想要在內里,陷進去了。”

特此外是,這只沙發不止惬意,可能仍是很多“宅男宅女”的空想。人坐在沙發上可以听音乐、玩计较機、打電子游戏、乃至还能接上電視,沙發上的20多個插座可以一次解决所有需求。

設計者李岳蓉是一位就读于設計系的大四學生,他说,“這個作品名称叫茧葬,作茧自缚的茧、断送的葬,對現有的糊口形态举行一些反思。”该作品反讽人被包覆在扑朔迷离的電线中,获得便利,却也限定了本身成长的无穷可能。(焦莹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8 02:23 , Processed in 0.3344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