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第一台首選車,称為“移動沙發”,二十万排队提車,現十三万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6 15:21: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汉子第一台首治療痛風中藥,選車,被称為“挪動沙發”,本来二十万列队提車,現十三万落地

天籁 2013款 2.0L XE時尚版,天籁采纳日產全新的家属式外觀設計,前脸的造型與全新轩逸类似,而且在車身线条上融入了英菲尼迪動感的設計元素,整車加倍凸起時尚與活動感。继凯美瑞和奥迪A6L以後,天籁也從傳统的持重造型增點黑痣藥水,长了更多踊跃的活動元素。國產新一代天籁在造型上與北美版Altima趋于一致,只是将中網上的三条玄色格栅修改成银色,并在車身侧面参加了镀铬防擦条。在先後大灯上,全新一代天籁采纳了“沙鱼式”設計,視觉结果更佳。

天籁的動力性仍然不是可以用“生猛”二字来形容的----宝马530的最大功率為170千瓦/5900,從静止加快到100千米/小時历時仅為7.1秒。好的一点是,不论是在中速仍是在高速状况下,天籁提速的鞭策力都能跟着油門變革而“随叫随到”,而這类鞭策力即充分又不僵硬,换句话说,就是深踩油門時,時速表的現实晋升比美白針,乘坐者所感觉到的更敏捷。特别让人感触难能宝贵的是發念頭動力输出的平衡性,從起步起頭,到發念頭转速到达6000转/分钟,發念頭動力的增长平顺,没有较着的暴發和衰减界线,并且發念頭处于高转速時的“嗓音”听起来仍然很清洁有力。

本文為七大爷说車原創,首發于企鹅号,未經容许,拒绝转载,接待爱好的读者,评论转發分享。因為近来剽窃頻仍,七大爷這里也警告剽窃者,內容創業本不容易,若是剽窃,那我只能举报一次两次三次,直到不存在剽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8 00:29 , Processed in 0.54956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