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婆非要在沙發墙上掏個洞,全家都不解,完工後才發現有多高明!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6 15:15: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居是妻子全权卖力装修的,她脑筋比我好用,日常平凡主张多,大部門事變我都是听她的。装修的時辰她卖力選設計和搭配,我卖力做一些跑腿的和體力活。在施工進程中她非要在沙發墙上掏個洞,全家人都很不睬解,没想到竣工後另有如许的结果,真是高超!

這是客堂部門,墙面都被刷成為了這类蓝色,搭配木地板和白色吊顶看着很是梦幻的感受。

客堂里電視墙装了投影仪,看大片很是爽,比看電視感受要震動的多,并且还不占处所,不看的時辰收起来。

沙發上那些抱枕都是妻子亲身選的,都是很萌的那种,很種植神器,合适她的個性。

這就是沙發墙後面的空間了,取出的阿谁洞装上了可以折叠的百页窗,開關很便利,內里被计划成為了书房,雙方都是书厨和书桌,很赞的設計。

书房装的是玻璃带白色格子架的推拉門,不少人家里装的這类門,采光好并且顯得空間比力宽阔。

這間是主卧,墙立柱跟連碰,面刷成跟厅里同样的色彩,妻子很是喜好蓝白色的搭配,戒菸輔助藥物,由于看起来很是小清爽。床和衣柜都是白色的,简略清新,床頭还挂上了我俩的婚纱照。

主卧带有阳治療腰酸背痛,台,阳台的一侧也装了柜子,阳台上的灯颇有特点,就像烟花绽開的刹時。

厨房装的颇有北欧風的感受,白色的橱柜玄色的台面,墙砖也是白色的,总體上简略豁亮。

洗手間的墙砖跟厨房里是同样的,也是白色的明晃晃的,淋浴間还别開生面的做了拱形門的設計,很标致。

淋浴間没有装玻璃門,只装了個简略的浴帘,地砖是玄色马赛克那种模样的,带有白邊,不會很突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8 12:28 , Processed in 0.38326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