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马上入住新家了忍不住晒一晒,朋友都夸客厅漂亮,尤其沙發墙!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6 15:15: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先来讲一说我家新居今朝的环境,家具已出場终了,软装潢品都根基安插得差未几了,加之透風两個多月味道也都散完了,正筹算着買完家電就入住了。换句话说就是顿時要入住新家了,心境冲動,真是不由得想给大師晒一晒,其实不是说给大師看装修得有何等豪華精巧,而是展現一下繁忙這麼久的一個功效罢了,有喜好的处所大師可以参考,好比朋侪看完都夸客堂标致,特别沙發墙。不喜好也勿喷,究竟结果每小我的爱好,每一個家庭的糊口習气,及每小我的审美都纷歧样。

入户

在一進門的墙壁上,也是打了一壁嵌入式的柜子,不是很大,却也能知足平常需求了。格局没有太大亮点,不外為了平常更加便利,柜子底部有举高,中心也留有放工具的处所。

在入户柜外侧,中心部門設成為了開放式,弧形的置物架設計,也是為了防止磕碰。在转角的厨房墙壁上,也装了柜子,至于详细结果可以看下圖。实在為了後期收纳充沛利用便利,装修時打了不少柜子。

先来看在這個柜子後面,是玻璃推拉門,防止油烟散出来。玄色邊框耐脏性强,同時也感觉和全屋气质很搭。再来看這個柜子,可充任餐邊柜,上方置物架摆饰品、餐具及红酒等均可以。

餐厅

来看這個餐厅的位置,就在厨房門外的這個區域,处所挺明亮的,由于有個窗户光芒实足。餐桌椅直接靠着墙放着,這不阁下留出了挺宽的走動处所。吊顶简便些,挂着電扇吊灯也都雅。

不要感觉餐厅太简略,没有一点亮点,实在其实不是,我家在注意适用性的同時,还很是垂青雅觀與情调。餐厅墙壁上的這一处装潢,大師感觉结果若何,还挺抽象的哈。

客堂

在装修時,把客堂直接與阳台買通了,這也是我很是得意的处所,由于让客堂變大了很多,并且还能更降酸茶,便利的看到窗户的事物。此外關于阳台的装修,也因此适用性為主,雙方都装了柜子哦。

朋侪看完我家新居的安插以後,直夸客堂标致,特别是沙發墙颇有质感了。此外這個沙發學習理財,買的也很是实惠,由于一個U型的設計,围着一個小茶几,固然看着紧促点,但适用极了。

這是電視墙,今朝電視機都尚未采辦,等後期装上结果就更好了。今朝墙壁上还用石膏线装潢了一圈,挺简略風雅的。由于空間不大,電視柜和沙發之間只有一個過道。

阳台

這是阳台了,作為家里的晾晒區,装了可起落晾衣架,後期晾晒也便利点。此外在墙壁上也打了柜子,蛮适用的。客堂與阳台之間,地面装了玄色瓷砖,加之窗帘一块儿离隔就行。

主卧

别看我家主卧的空間不大,可适用性超强哦,既装了嵌入式的衣帽柜,是推拉門的設計,與之相連的另外一面墙壁上,还装了一壁收纳柜子,究竟结果後期糊口各种工具的收纳至關首要,瓜葛着卧室的清洁整齐。

次卧

次卧装了榻榻米,究竟结果更省地适用。墙壁是天蓝色+白色护墙板,這搭配更嬰兒消化不良,清爽天然。在榻榻米阁下,装了一體式的柜子,是衣柜+书桌的連系,利害吧,小小的处所知足分歧的需求。

洗手間

這是洗手間了,洗手台和马桶之間,是有实墙离隔的,全部结果也是蛮适用标致的。

顿時入住新家了不由得晒一晒,朋侪都夸客堂标致,特别沙發墙!大師看完感觉哪里最都雅呢?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8 12:50 , Processed in 0.3996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