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高端家居品牌GLOBAL VIEWS 台灣展厅面世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18 17:1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年9月,源于美國的高端家居品牌GLOBAL VIEWS在台灣開設了首個加盟展厅,這也是继菲律宾以後GLOBAL VIEWS 在亚洲區的第二個加盟展厅。

GLOBAL VIEWS 台灣加盟展厅落地台中,台中是台灣中部的经济、交通、文化中間,也是台灣第二大都會。

GLOBAL VIEWS 設計团队随機應变,按照本季色采主题,連系台灣市場需求及爱好,與中联發電器有限公司配合打造出一座國际家饰精品馆。

中联發電器有限公司建立于1983年,成长至今,致力于扶植一处集温馨、時尚、精品、科技的中联發CityMark,創始一家五星级家具饰品影音糊口科技旗舰馆。

中联發CityMark旗舰馆每一個楼层的展現空間约150坪,各楼层展現气概皆采纳怪异的计划設計,四楼GLOBAL VIEWS 國际家饰精品馆以分歧空間显現分歧色采主题及家居气概,家居與科技能妙搭配,使展出商品在功效性及搭配美感上完善連系。

GLOBAL VIEWS 的產物不只對准家居行業,各种高端時尚打扮零售店和高档會所也一样合用。GLOBAL VIEWS – Asia 总司理Andy Shin 先容说:“GLOBAL VIEWS 產物遍及合用于這些贸易空間其实不是不测,這是由于贸易空間的方针市場、空間設v臉面膜,计气概與空間气质與GLOBAL VIEWS 的品牌调性發生了共識。如今,不少高端贸易空間售卖的其实不是单项產物或辦事,也包含空間视觉感官上的丰硕体验,贸易空間與高端時尚家居饰品搭配,营建出更具藝術性的温馨空間,客户會更享受如许的消费空气。”

 中联發電器有限公司

地点:40761補腎, 台中市西屯區环中路一段2085号

官網:www.citymark.com.tw

FB:www.facebook.coYKS沙發,m/CityMark.T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7 15:09 , Processed in 0.2524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