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家具品牌新概念店入驻东直門商圈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0 13:46: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源自台灣的優良家居品牌如何驅趕老鼠,&q捕蠅袋,uot;HOLA特力屋",9月尾正式入驻北京东直門商圈的来福士购物中間4层,成為HOLA特力屋在北京的第6家門店。

以全新观点计划的东直門来福士店,冲破以往卖場按產物类此外摆設方法,按照客堂、餐厅、厨房、卧室的居家空間陈列,以**為直观的显現方法举行Mix& Match,供给消费者**HOLA的糊口方法。与此同时,HOLA特力屋還将盛大推出HOLA HOME自有家饰品牌和Live for Nature 绿色部落系列產物。

HOLA特力屋自2004年进入大陆市場以来,凭仗怪异的家居設計理念@和對风%o2w15%行@时尚家居气概的精准掌控,博得了愈来愈多消费者的青睐,品牌**度也获得了敏捷的晋升。這次以新观点店表态东直門富贵商圈,标记着HOLA特力屋迈出了进驻京城中部计谋的**步。

东直門店開業同期,HOLA特力屋的自有品牌"HOLA HOME"和**新產物系列"Live for Nature绿色部落"也盛手機維修,大面世,以店中店的情势显現于門店中,以纯自然、无添加、有機和环保的產物,提倡天然,康健和乐活的绿色时尚糊口美學。

HOLA特力屋眾隔音窗,属于國际**商業团体--特力团体,HOLA特力屋在大陆市場四年多的时候内,前後于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宁波、无锡、深圳、昆山等地開設了16家門店,北京东直門来福士店的揭幕是HOLA特房屋二胎, 力屋在大陆的第17家門店。開業同期,還将举辦2009软装家居秋冬风行趋向公布會,先容HOLA特力屋09秋北风格和新品特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8 07:52 , Processed in 0.4260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