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snaghi Interiors沙發 家具界的“劳斯莱斯”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0 13:20: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劳斯莱斯一向都是人们心中豪車的代表之一,而Asnaghi Interiors早已被誉為家具界的美白牙齒方法,“劳斯莱斯”。它深挚的文化秘闻,将旧期間的气概与新世纪的潮水交汇在一块儿,眾新界说其意义,付与新的生命与内在。

虽已百年,但Asnaghi Interiors眾不掉队。百年間不竭立异浸礼,无数能工巧匠為它打造,将優雅的古典风与时尚的現代家居元素相交融,設計出匠心独运,具有别样美感的家具。可以说它的每件家具都是不成复制的艺術品。

Asnaghi Interiors家具對原质料严酷甄選,采纳各类贵重的实木料料和顶级品格的高质量布料作為家具的根本,對產物的比例举行公道分派和概况的邃密化处置,融入意大利怪异的传统工艺建造技能,完善解释瘦身保健品,意式贵族家具的豪华優雅品格。

纯熟的工匠们不断改进,其雕镂技能和快感凝露崇高高贵的色采衬着身手令人震动,打造出的气概别致而精彩。包括巴洛克、洛可可、路易十5、路易十六等气概,怪异的設計元素融入传统与現代气概,不竭立异,锻造出无数让工匠自豪的家具。

作為“100%意大利制造”牙周病治療,的家具,在全世界知名的别墅、旅店、当局大楼、交际使馆及议會大厦等高端豪华場合,均可以看到Asnaghi Interiors的豪华丽影。Asnaghi Interiors過细精彩的手工雕镂、金碧光辉的金箔工艺,都犹如意式贵族般糊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8 02:03 , Processed in 1.52418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