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敏华控股'大家居'航母亮相深圳國际家具展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0 13:03: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前,2021深圳时尚家居設計周刮傷修復劑,暨第36届深圳國际家具展,在深圳國际會展中間(寶安新馆)揭幕。

作為海内家具行業的頭部品牌,敏华控股携以芝华仕甲等舱沙發為首的品牌矩阵產物表态這次行業嘉會,于此同时,旗下20系列将同步開启全世界招商。在本次展會中,芝华仕凭仗多種場景体验馆腰椎牽引器,来解释高端恬静糊口,多气概、全品类的產物线知足消费者對付康健恬静糊口的夸姣憧憬。

本次國际家居展中,敏华控股打造了全气概產物体慢性咽喉炎治療,验矩阵,不管消费者必要的是美式、意式、时尚、简约,亦或是分歧的户型需求,敏华控股旗下各系列產物都能与之适配。

以消费者需求為导向,营建立异适用兼备的美學家居空間,让用户享受功效沙發带来的恬静体验使芝华仕深受消费者青睐。

2020年末,敏华控股正式成為格调家私控股股东。作為深圳的软体沙發企業,格调家私比年来成长敏捷稳健,成了软体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這次敏华收购格调家私,是敏华優化天下市場的又一行动,让团体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布艺沙發及休闲沙發市場的结构,為了进一步打入下沉市場,拓宽市場贩卖渠道奠基了首要根本。

而在近日,敏华控股再度结构,斥40亿巨资倾力打造的陕西家居智造基地项目正式动工,该项目旨在知足海内家居行業快速增加的市場需求,进一步優化敏华在中國西北市場的财產结构。

敏华現具有修建面积跨越400万平方米的出產基地,自建400多辆专業物流車配送系统,大大地加速了產物的送货辦事防脫育髮液,和售後辦事,經由過程专業配送防止了產物运输途中侵害,保障了產物品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8 08:50 , Processed in 1.57102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