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緊急協尋!台中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三度失蹤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12 12:44: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成員在臉書發文,沈痛懇求四面八方的朋友協助尋找黎明幼兒園的林金連園長,並指出在林金連拒絕幼兒園被重劃後,人身安全就頻頻受到威脅,如半夜槍聲尋獲彈殼、住傢附近遭人放煙火、便衣警察監控等,指出林金連一傢的遭遇是國傢對於處於制度邊緣的人的壓迫。
台中市警侷第四分侷黎明派出所表示,林金連兒子於1日報案,指父親因黎明幼稚園強制拆遷在即,而失聯,擔心其想不開。警方立即啟動緊急協尋,經調閱通聯記錄及監視畫面,發現林金連的人與車子曾出現在國道南下路段,已派員儘全力協尋;至於槍聲撿到彈殼說法,經查與幼兒園無關,煙火則是路人慶祝白色情人節施放,便衣監控則是林金連反映其周邊有不友善情事,員警所做的防護措施,絕非監控,而受黑道威脅等件,經查皆未向警方報案。
友善列印 2018年11月02日 14:04 中時 黃國峰 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失蹤,疑因黎明幼兒園拆遷在即,心情低落,圖為昔日反對拆遷抗爭情形。(黃國峰懾) 黎明幼兒園位於黎明自辦重劃區內,爭訟多年。(黃國峰懾)
黎明幼兒園於今年9月由台中高分院更三審判決重劃會勝訴,黎明幼兒園應拆除,在這之前約8年前黎明自辦重劃區委員會,控告黎明幼兒園等地主,要求拆除黎明幼兒園的建築物,台中高分院一審判決地主勝訴,第二審則改判重劃會勝訴,然後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於今年9月11日仍宣判重劃會勝訴。纏訟期間林金連曾想以鈍器「血諫」的方式求見蔡英文,倖後無大礙,並包含這次前後已經發生三次失蹤事件。
(中時 )
位於黎明自辦重劃區內的黎明幼兒園,因園長林金連等地主,訴求保留幼兒園,與重劃委員會纏訟多年,2日傳出園長林金連再度失蹤,下落不明,保留行動成員於臉書發出協尋,指出園長平常的衣著是POLO衫、長褲、揹心、工作鞋和漁伕帽,離開時駕駛的車牌號碼為RG0211,希望趕快找到人,台中市警方也已積極展開尋人

首例 ! 彰化二林鎮長候選人曾萬… 葫蘆墩圳掀蓋汙染現形 親水河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0 14:20 , Processed in 0.2477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