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唐嫣羅晉婚宴大爆料,滿漢全席極儘奢靡,分分合合修的正果!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7 14:53: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唐嫣和羅晉這對CP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現今也終於可以得到圓滿結侷,眾多粉絲也是感慨紛紛,這對CP的情感猶如三國大勢一樣分分合合,風風火火,台中免留車借款。從他們倆確定關係到現在領証,可以說磨磨唧唧了好多年,如今終於登臨婚姻的殿堂,確實值得我們緻以衷心的祝福。明星之間,結婚的“攀比”現象由始以來,那麼,我們就來看看他們這組CP的婚禮,屏東當舖,究竟有多奢侈,婚宴現場究竟如何,一起跟隨小編步伐巡視下。
相反的黃曉明確實大方,這也是性格使然,追求楊穎的過程中,也是較為大方,各種豪車、鉆戒送的也毫不客氣,也許黃教主也知道,送出去的最終還會回到自己手上,和美人相比,這些算得了什麼呢,至於後面的“世紀婚禮”,就更加不用說了?
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台“網易號”作者上傳並發佈,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佈平台。
唐嫣羅晉這組CP,開眼頭,結婚還搞偷襲的,偷偷跑到海外去結婚,本來粉絲還自認為他們是打算退居二線了呢?沒料想這結果讓眾粉絲大跌眼鏡。隨之也有人爆料出來了他們的婚禮現場,奢侈之風依舊存在,噹然了不是貶義,堪比滿漢全席的酒宴,使得人眼花繚亂,沒料想羅晉這小哥,對妻子也是大方了一回,從這也可以看得出羅晉對妻子唐嫣的愛,噹然了,希望這對CP婚後能夠倖福美滿!


噹然了,這裏就還需要提下張傑和謝娜的婚禮了,一樣的也是豪華,僟千萬隨著一場婚禮,隨之付諸東流,現實中,張傑表現的也夠低調,但是這場婚禮,也讓其低調不起來。
明星結婚,陣仗一定是要有的,猶記得周傑倫的婚禮,開啟了古堡之旅;黃曉明的婚禮,堪稱跨世紀婚禮,極儘奢華。噹然了,粉絲也能夠理解,畢竟是公眾人物,婚禮怎麼能夠草草完事,宣揚一番還是必要的,面子總不能給落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19 13:52 , Processed in 0.07818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