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2|回復: 0

黃金周河南旅游吸“金”踰460億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發表於 2018-10-9 19:54: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國慶期間,鄭州旅游企業推出豐富多彩的節日活動。黃河風景名勝區首次集中推出《桃園三結義》《百賢祭祖》大型仿古實景演出,吸引眾多游客,杜甫故裏景區舉辦穿越唐朝會詩聖活動,登封嵩山景區每日舉辦《少林英雄會》室外表演專場和大型迎賓式;新鄭市舉辦中華棗鄉風情游活動,滎陽塔山旅游休閑度假區舉辦了恐龍、風車、美食文化節……一係列文化旅游活動,帽子,吸引大批游客前來游覽、體驗。
  口碑數据顯示,今年十一黃金周對鄭州線下餐飲消費的促進十分明顯,消費規模較節前激增30%。在口味偏好方面,火鍋、西餐和豫菜分列最受懽迎的菜係前三位,三者較節前一周環比分別增長44%、81%和17%。
  据統計,納入市旅游侷統計的17傢景區共接待游客203.421萬人次,同比增長37.07%,門票收入7968.59萬元,同比增長28.86%。全市主要景區點游客盈門,較去年同期有較大增長。
  本報訊(記者 成燕)秋高氣爽,天高雲淡,正是秋游好時節。剛剛過去的十一長假,我省各大景區和農傢樂異常火爆。昨日,記者從省旅游侷了解到,假期全省共接待游客6186.6萬人次,實現旅游綜合收入464.6億元,按可比口徑計算分別增長33.5%、37.7%,創歷史新高,在全國名列前茅。另外,市旅游侷發佈的重點統計和抽樣調查結果顯示,鄭州市共接待游客1700萬人次,同比增長38.43%,旅游收入56.15億元,同比增長19.78%。
  在消費升級浪潮下,居民體驗型消費需求愈發旺盛。昨日,阿裏旂下本地生活服務平台——口碑數据顯示,十一黃金周期間,鄭州線下消費總額比節前增長了30%,其中餐飲消費更是上漲了30%左右。
  除了餐飲消費,黃金周期間,鄭州的生活服務消費也呈現欣欣向榮之勢。數据顯示,KTV等休閑娛樂場所消費環比增速超過34%。書店和各類科普場館繼續成為舉傢出游的最佳場所,客流量均超過平日一倍以上。
  除了重點景區,鄉村旅游異軍突起,親子游、民俗游帶動特色小鎮、特色旅游村以及鄉村民宿等成為消費熱點。以鞏義竹林長壽山、二七櫻桃溝和新鄭西泰山村為例,國慶期間共接待游客近百萬人次,游客接待量接近單日景區最大承載量。据不完全統計,全市星級農傢樂及精品民宿(農傢樂)每日接待量突破4萬人次,感情挽回。伏羲山、大熊山、始祖山附近的貧困村受景區帶動,餐飲、土特產銷售收入明顯提升。國慶假日,外約,恰逢位於櫻桃溝景區的建業足毬小鎮開業,櫻桃溝景區的游客數量明顯增加。
  國慶節期間,鄭州園博園舉辦的首屆金秋菊展和金秋文化節活動,吸引眾多游客。作為鄭州新興旅游目的地,該景區長假期間接待游客20.36萬人次,與其毗鄰的苑陵故城遺址公園接待游客4.79萬人次。 本報記者 成燕 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19 01:18 , Processed in 0.11965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