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8|回復: 0

“啞巴大師”賣開光佛牌被查 上警車竟開口說話了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8-5-10 18:50: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是啞巴嗎?”楊勇東問了一句,僧服男子點了點頭,同時比劃著什麼,好像在打手語。不過,這讓楊勇東更加懷疑了,“通常我們說‘十聾九啞’,但他好像能聽到我們說的話。”
來到派出所後,男子脫掉僧服,裏面竟然還裹了便裝,民警不禁暗笑:“大熱天的,你穿兩三件衣服,也是蠻拼的。”
此時,圍觀的人看到民警盤問,不禁也警覺起來。“啊,是騙人的?差點就給錢了!”圍觀群眾好像明白了,一位老年人向楊勇東表示,這些人雖然算命不收錢,但他們“推銷”所謂的開光佛牌,就要收錢。
男子冒充和尚詐騙
警車上“啞巴”開口
(重慶晨報)
本報訊 (記者 譚遙 實習生 張暠)前日中午12點,一輛從沙坪壩腫瘤醫院開往沙坪壩派出所的警車上,坐在所長楊勇東旁的男子突然開口了:“我做這個沒多久……”警車上的民警有點小小的意外:“原來你不是啞巴啊?”
前天中午12點,沙坪壩派出所所長楊勇東開著警車,路過腫瘤醫院門口時,發現前方人行道邊圍了不少人。
遠遠就聽到人群中有“好准啊”、“真的很准啊”的喊聲,喜鴻日本。民警們覺得有些奇怪,於是靠邊停車。眾人圍著的是一名戴著帽子、穿著僧服、揹著土黃色佈口袋的男子,鋼木門,而地上擺著的一張紅色塑料佈上面寫著:“啞巴量指算命不收錢。”“來自五台山第十三代傳人……”
民警將僧服男子帶上了警車。在警車上,楊勇東又問:“你做這個多久了?”這時,這名50歲左右的男子突然用一口重慶話回答:“我做這個沒多久……”
由於還沒有造成群眾損失,派出所民警對他進行了一番教育,並將他行騙的行頭沒收了。
男子表示,醫院出來的要麼是病人,要麼是病人傢屬,許多人願意“花錢消災”,因此他們選擇在這裏行騙,喜鴻北海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8 20:51 , Processed in 0.0832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