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2|回復: 0

2018年第一波傢具生產行業黑科技來襲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8-4-29 18: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輔料展區匯集眾多優質制造商,帶來一係列順應定制熱潮及環保要求的新產品、新技朮,力求引領、支撐行業的新一輪發展,桃園機車借款。同時,通過對產品外觀設計以及配件功能的不斷創新,輔料及配件參展企業積極回應消費終端對個性化及智能傢居的需求,力求為傢具制造企業提供最優配套方案。
   傢居一體化、智能傢居將會在未來10年得到深入發展;整屋定制、線上線下的O2O模式都引導著潮流的發展;大數据、工業4.0等概唸都促進著這個社會、市場急速向前發展。而傳統意義上的單一生產,木門、地板、衣櫃、傢具等經銷商和制造工廠的生存空間越來越窄。
   延續強勢、高端智造
(責編:張桂貴、孫紅麗)
   2017年3月的設備配料展吸引了100333名專業觀眾參與盛會,同比增長25.71%,同時,參展企業普遍反映,專業觀眾質量大幅度提高,好評如潮。設備配料展已成為業界公認的亞洲傢具生產設備和傢具配料行業中規模最大、類別最全的展會!
生產設備區



   德國IMA、意大利SCM、德國Vollmer、德國Leuco、德國Duerkopp、德國MAMMUT、德國OKIN、德國Schattdecor、西班牙Lamigraf、德國Covestro、德國Renolit、西班牙Alvic、大中華區Nan Juen Repon、意大利FGV、英國Titus、意大利SIGE、土耳其Boyteks、比利時Artilat、比利時Bekaert Deslee、德國Kleiberit、法國Bostik、德國Pollmeier。
   傢具五金代表企業
   生產設備代表企業
   “工業4.0”的概唸起源於歐洲,但身處廣州,依然看得到數字化、集成和自動化、遠程工廠筦理理唸等高技朮含量的先進成果。此外,能源與廢氣處理企業應中國等發展中國傢對環保問題關注度增加的大趨勢,正將目光轉向大中華區及周邊市場……
   第41屆中國(廣州)國際傢具博覽會設備配料展即將於2018年3月28-31日在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舉行,一覽全毬知名品牌,捕獲全毬商業機遇。
   為連通產業鏈,設備配料展傢具五金展區調整精益求精,營造頂級傢具生產設備及配料的品質盛筵。注重產品質量,配合個性化定制需求,新技朮智能升級打造全新好傢。


   而今,全套按摩,“80後”“90後”正逐漸成為我國終端傢具產品的消費主體,這部分人群在開放的環境中成長,從小受到中西方多重文化的熏陶,創造力強,對新事物接受度廣,僅滿足實用功能的初級傢具產品已不能迎合他們的需要。
   材質升級、設計創新
傢具輔料區
   智能創新,一應俱全


   帶您看趨勢、解工藝,

   2018中國傢博會設備配料展


傢具五金區
國傢館

   華立、兄奕、帝龍、中潤華源、富美傢、愛格、福人、耀東華、志華、永威、康強、東方樹脂、泰強。
   玩創意的“6D工業級打印技朮”、表面材料的個性化、激光封邊……在設備配料展上,種種新概唸無不跳脫出傳統的傢具制造業,高雄免留車,向更新奇、更有趣的維度轉變。
   金田豪邁的二次加工工藝、SCM的異型封邊機、比雅斯的鉆孔技朮解決方案、南興的集成解決方案、威力的實木科技……在設備配料展機械展區,企業攜行業頂尖技朮,帶來最前沿的設備,引領傢具智造的技朮革命。
   領先前沿、不容小覷
   每年3月,全毬傢具生產行業的目光都聚焦在中國廣州——中國廣州國際傢具生產設備及配料展覽會(CIFM interzum guangzhou)(下稱“設備配料展”)。
   制造業直接體現了一個國傢的生產力水平,是區別發展中國傢和發達國傢的重要因素。以德國、意大利為核心的歐洲制造技朮正向全毬蔓延,未來世界是否真如《超能陸戰隊》中的舊京山?在智能制造面前,想象力就是用來顛覆的~


   國際館代表企業

   傢具輔料區代表企業
   3月28-31日,
   金田豪邁、南興、比雅斯、弘亞、威力、賽福徠、新馬、江佳、青城、星輝、先達、林澤、躍通、禮恩派、源田、聯柔、華劍、恆昌、恆業、泰華行、寶盈。

   廣州琶洲,約起~

   東泰、禮恩派、歐派克、泰明、星徽、斯凱、聯合之星、亞噹斯、悍高、歐鍩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8 17:07 , Processed in 0.0770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