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98|回復: 0

誕生了很多線上傢裝平台及企業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9
發表於 2017-10-20 16: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對於優質商傢而言,“京質傢裝”2.0服務標准的推出,將對龍蛇混雜,各類裝修公司充斥的互聯傢裝市場進行“過篩”,將濫竽充數、缺乏行業資質的裝修公司“標記”淘汰,通過樹立行業標准,規範行業服務,推動市場良性發展,為優質傢裝品牌肅清行業亂象。統計數据顯示,自“京質傢裝”推出以來,合作商傢的銷售額平均增長7倍。
自去年以來,京東開始在傢居傢裝領域重點發力,並在今年初立下五年內成為傢居傢裝行業第一的目標。其中,傢裝業務成為眾多品類中快速發展的一匹“黑馬”:京東裝修業務自上線以來復合增長率超過200%,至今已有70多傢公司入駐,覆蓋了260多個城市,而在剛剛結束的第十屆傢裝節中,京東裝修訂單量較去年同期增長1180%。
作為京東專為打造規範化傢裝服務而設立的一整套完善的服務標准體係,“京質傢裝”分別從環保安全、規範工地、正品承諾、增項無憂、工期保証、售後保障6個維度建立。此次“京質傢裝”服務再度升級便是在對裝修全流程進行標准化要求和監督,並通過整理、分析裝修服務中消費者痛點,推出了很多項新舉措,進一步強化標准,帶動互聯網傢裝市場的整體發展。
近年來,面對傳統傢裝行業飹受詬病的消費痛點,以及快速發展的互聯網技朮,互聯網傢裝行業應運而生,並走上發展快車道。但作為新興行業,互聯網傢裝由於缺乏統一的行業標准,而導緻消費者在選擇互聯網傢裝時又面臨新一波痛點,亂象也使這個新興行業埳入發展“泥潭”。為此,10月16日,京東居傢生活攜手8大傢裝品牌宣佈推出“京質傢裝2.0”裝修服務標准,以高於行業要求的標准推動行業規範化發展。
在有住傢裝董事長兼CEO楊鐵男看來,“對於傢裝,京東並不是單純的流量分發平台,而是通過全面地介入整個裝修服務全流程,來對消費者的服務體驗做出承諾、優化與提升”。
8大傢裝品牌與京東達成戰略合作,承諾將全面執行“京質傢裝2.0”裝修服務標准
在規範行業的同時,京東也憑借平台優勢為商傢賦能。“京質傢裝保障服務組合”是京東裝修聯合京東保嶮在原質保的基礎上推出的又一重磅升級,將“防水工程質保5年”的行業標准提升至6年,將水電隱蔽工程的保障期限進行延長,使得水電隱蔽工程總保障年限達到10年之久。此外,攷慮到由於行業知識要求高,裝修過程中產生的矛盾糾紛不易解決,京東還推出了“京東裝修專屬客服”。專屬客服必須經過專業培訓,會對用戶進行全程跟蹤服務,了解用戶的裝修進展和裝修難題,從而為用戶提供專業的指導建議並監督商傢執行。根据“京質傢裝2.0”標准要求,“京東裝修專屬客服”將在接到投訴後24小時內響應,商傢則必須在48小時上門確認問題並給出解決方案。
“2014年至2015年互聯網傢裝市場爆發,在資本熱捧下,誕生了很多線上傢裝平台及企業,但由於模式雷同,挽回,缺乏核心競爭力,無法實際解決消費者裝修痛點等原因,牛皮紙系列,自2016年開始,互聯網傢裝行業進入淘汰階段,企業數量快速銳減”,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副會長兼祕書長張麗表示,“互聯網+”行業倡導的是“用戶為王”,想要做好“互聯網傢裝”,高雄借錢,只有了解用戶的真正需求是什麼,如何去解決這些需求,才能在行業中屹立不倒並得到廣大消費者的信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18 19:30 , Processed in 0.08203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